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云阳县三峡库区腹心地带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一标段)

   2023-07-13
核心提示:云阳县三峡库区腹心地带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阳县三峡库区腹心地带202

云阳县三峡库区腹心地带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一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阳县三峡库区腹心地带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一标段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补贴与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云阳国土绿化(退化林)实施区域位于云阳县南溪镇花果村,建设面积1781.1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一标段总投资约165万

2.4 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3年

    缺陷责任期要求:        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人需自行提供承诺函,承诺函必须包括基本资格条件所有内容,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2特定资格条件

1.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

2.申请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申请人代表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交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提供申请人为该委托代理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以社会保险部门出具的本单位缴纳人员社保花名册为准));

3.财务要求:2021年、2022年的年度财务状况不亏损。申请人须在申请文件资格审查部分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至少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4.业绩要求:一业绩要求:申请人需提供自2020年1月1日后至今承接的一项标的面积不低于1000亩的林业工程项目的施工业其中发包单位必须为林业主管部门、林业相关的国有企业或者林业主管部门相关单位,如地方林场、站、中心等。(中标通知书或建设单位发包通知文件、施工合同、项目阶段性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报告,业绩资料原件备查

5.

6.其他人员要求:安全员1人,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7.申请人信用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招投标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 供应商须提供查询记录截图;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