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监理服务

   2023-07-13
核心提示:重庆市排水 2023年度监理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为重庆市排水 2023年度监理服务, 其中,土主污水处理厂、大渡口污

重庆市排水 2023年度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重庆市排水 2023年度监理服务, 其中,土主污水处理厂、大渡口污水处理厂、大九污水处理厂、西永污水处理厂、沙坪坝污水处理厂、唐家桥污水处理厂由重庆市排水 代重庆土主污水处理 、重庆市大渡口排水 、重庆市大九排水 、重庆西永污水处理 、重庆市沙坪坝排水 、重庆唐家桥污水处理 招标。中标后,对应合同分别与下属公司签订。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位置:重庆市

3)主要建设内容:重庆市排水 实施的非必须进行监理公开招标的排水管道项目、土建项目、更新改造项目、其他工程等

4)工程建安投资费:以实际发生为准;

5)监理酬金278.72万元,(其中:西永污水处理厂约4万元;管网公司约20万元;大九污水处理厂约13万元;土主污水处理厂约20万元;鸡冠石污水处理厂约100万元;沙坪坝污水处理厂约48.72万元;渝中污水处理厂约40万元;唐家桥污水处理厂约13万元;大渡口污水处理厂约20万元),最终以实际发生为准

2.2 本次招标范围:重庆市排水 实施的非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的排水管道项目、土建项目、更新改造项目、其他工程等的监理服务。

2.3 项目派发期为一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起算。在合同派发期内,中标人可承接并实施招标人派发的项目,超出合同派发期招标人不再派发项目,已经派发的项目由中标人继续提供监理服务至项目两年缺陷责任期届满)。

2.4 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再加缺陷责任期(二年);具体单个工程项目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准备之日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满二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3  2020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个监理费用160万元以上的国内市政污水处理厂监理竣工业绩(新建或扩建工程均可)。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见投标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