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2023-08-01
核心提示: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规模:/范围:本
  

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满足以下①、②、③任意一条:
①具有有效期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许可级别为安装1级,同时具有效期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许可级别为工业管道安装GC2及以上;
 
②具有有效期内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级别为工业管道安装GC2及以上;
 
③具有有效期内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级别为固定式压力容器制造中、低压力容器(D)及以上;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满足以下①、②任意一条即可):
①具有2019年1月1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已完工或正在实施的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不低于4MPa压力管道安装或检修(包括检修配合或检修外协)业绩(提供施工合同等证明材料);
 
②具有2019年1月1日(已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已完工或正在实施的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调速系统安装或检修(包括检修配合和检修外协)业绩(提供施工合同等证明资料);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 专业为机电工程专业,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本);
 
(4)财务要求:2021、2022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1年和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7月31日09时00分到2023年8月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8月22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采用网上提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8月22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 001 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项目概况:
 
葛洲坝电站调速系统透平油质较差,易导致现有调速系统引导阀等精密阀件卡塞,严重影响机组安全运行,随着液压技术的发展,目前市场上新型调速器抗油污能力较强;
 
现有调速系统属二级调速系统,接力器不动时间不达标(<0.2s),新型调速器采用一级系统,可明显改善接力器不动时间等调速器关键性能指标;
 
现有调速系统设备老旧,备品采购困难;系统构成及管路复杂,各类渗漏、卡塞缺陷频发,机组安全运行风险大,维护工作量较大,改造后调速系统可靠性高,维护工作量较小。完善压力管道资料,规范压力管道管理,使其符合《压力管道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等相关要求。故计划在2023-2025度对机组A/B修期间实施调速器改造施工项目。
 
2.2 招标范围
 
( 001 2023-2025年度葛洲坝电站8台机组调速器改造施工)招标范围包括:
 
将调速器机械液压阀组、管道、通用阀门,调速器电气柜、信号采集元件、电缆进行改造换新,减少卡塞情况,提升调速器性能,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减少渗漏情况发生,减少维护工作量;调速器管道重新按照压力管道要求配制,满足压力管道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梳理完成特种设备压力管道部分报备、检验、注册登记、建档等工作,具备宜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报备,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建档要求的全部资料。
 
2.2.1项目内容
 
(1)调速器机械柜及柜内设备整体改造;
 
(2)调速器电气柜及柜内设备整体改造;
 
(3)调速系统管路及阀门改造。
 
A修机组改造界面:1)压油罐底部出口法兰;2)集油槽侧面出口法兰;3)受油器侧面法兰;4)分油器(或接力器)本体法兰。
 
B修机组改造界面:1)压油罐底部出口法兰;2)集油槽侧面出口法兰;3)轮叶管道进风洞后第一对法兰;4)导叶管道风洞墙壁(地面)处的最后一对法兰。即自油压装置压力油罐出口到事故配压阀下方第一对法兰(包括此法兰)、轮叶管道进风洞后第一对法兰(包括此法兰)、调速系统回油管路至集油槽侧第一个法兰,包括管路上的事故配压阀、分段关闭阀等功能阀以及通用阀;调速器、事故配压阀等功能阀至集油槽的回油管及通用阀等;事故配压阀至事故油罐管道及通用阀等;事故配压阀、分段关闭阀等功能阀的控制阀及其控制管道等;
 
(4)管道法兰焊缝完成后进行射线探伤;
 
(5)拆除、恢复改造必要基础地砖、墙体;
 
(6)制作阀门标识牌;
 
(7)配合完成压力管道报备、检验、注册登记、建档等资料,全部资料满足宜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报备,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建档等相关要求。
 
(8)制作阀门操作平台,铝合金材质。
 
2.2.2实施界面接口
 
(1)承包方在发包方提供的场地施工,在进行场地规划时,必须注意防护场地内的设备设施,并遵守发包方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定置管理相关规定。
 
(2)承包方从发包方指定的配电设备(配电柜)和供水、气管设施获取工程施工所需的电、水和气,承包方应遵循发包方相关规定。
 
(3)本项目为调速系统改造施工,主要内容包括上述改造范围内的机械、电气设备改造更新,除调速器机械柜、调速器电气控制柜、调速器液压部件、事故配压阀、分段关闭阀、传感器、测量元件、通用阀门、电磁阀、控制电缆等改造主材由发包方提供外,其余所有管道、法兰、法兰密封、弯头、变径头、支架等辅助材料由承包方参考系统设计方案自购。
 
2.3 工期
 
本项目计划于2023年9月10日至2025年6月30日期间执行(以合同工期为准),具体施工时间根据2023-2025年度葛洲坝岁修检修计划安排进行,以发包方通知进场为准,单台机组施工工期约60天;调整与试验在机组检修末期油系统升压时进行,工期不大于3天;调整与试验完毕后随机组进行为期30天试运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