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试车站功能提升改造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04     浏览:30    
核心提示: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试车站功能提升改造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试车站功能提升改造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满足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 项目名称:试车站功能提升改造设备租赁采购

2. 项目主要内容:

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为了完成TM2500拖车式双燃料双频航改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测试任务,工作区域为危险区域,现根据项目开展进度情况,购买招标租赁设备(高压负载测试系统,柴油发电机,柴油供应系统)在内的货物供货、租赁期间的运输、保险、卸货、安装到位、人员保障、维护调试等服务;

3. 招标编号SX-HDTY-2017001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按时年检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与货物的租赁、销售和安装相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近5年有至少10个的负载测试设备的供货业绩,其中高压负载测试设备的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

3.投标人须在上海市具有固定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机构;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1. 凡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nth="01" year="2017"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0170104nth="01" year="2017"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01701099:0015:00(双休日受理,需提前电话预约)持有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3809楼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近5年承接过至少10个的负载测试设备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验看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即可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领取,并不意味着其投标资格得到认可。其投标资格应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定。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nth="01" year="2017"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01701241600前。

递交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3809楼会议室。

2. 所有投标文件及资料恕不退回,请各投标人自留底稿并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招标所可能涉及的一切费用。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nth="01" year="2017"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01701241600

2.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3809楼会议室。

六、有关招标活动以上信息若有变更将书面通知各投标人,请投标人关注。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西路99

联系人:沈欣

电话:021-52272400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申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3809

联系人:刘鸿杰

电话:6498528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