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大街至公里街沿街外立面改造及夜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18-08-28     浏览:25    
核心提示: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大街至公里街沿街外立面改造及夜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
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大街至公里街沿街外立面改造及夜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大街至公里街沿街外立面改造及夜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已由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以石行审投资【2018】117号、SJZ-SP18050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市采购单备案编号:J5650011),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家庄市中山路,西起中华大街,东到公里街
2.2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中山路(中华大街--公里街)两侧沿街建筑外立面清洗、改造,夜景照明提升改造。整体改造外立面面积91000平方米,清洗面积82622.49平方米。其中:整体改造3栋;底商立面改造、广告升级改造、雨棚改造6栋;广告升级改造、雨棚改造、清洗3栋;清洗、广告升级改造3栋。夜景照明提升建筑16栋,其中夜景升级改造12栋,夜景升级设计3栋,夜景升级维修1栋。
2.3项目性质: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2.4招标范围:中山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大街至公里街沿街外立面改造及夜景改造)的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工程施工等,直至竣工验收后交付招标人使用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设计: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现行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三年内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不具备上述资质的投标人可按上述资质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不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明确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以联合体牵头人身份参加投标;
3.3.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上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8月27日9:00至2018年9月26日09:3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26日09:30,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金明大厦C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注:特别提示:投标人投标时,应按“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hebggzy.cn)通知公告中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首先完成“注册登记”流程,否则无法办理业务。该账号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次,首次注册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并派专人保管,以便后续业务的办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35号
联系人:赵亮
电话:0311-66783151

招标代理: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翰林观天下23号楼20层
联系人:王云霞
电话:0311-68099799
传真:0311-68099828
监督单位:石家庄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  hebj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