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单梁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BYHZB-2017-01-17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就单梁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公开发布招标信息。一、招标单位: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二、招标内容:单梁桥式起重机1台16吨跨距15米起吊高度6米(

 招标编号BYHZB-2017-01-17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就单梁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公开发布招标信息。

一、招标单位: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单梁桥式起重 1  16  跨距 15  起吊高度 6  (含轨道 2*140 米、车档 4 个、全封闭型安全滑触线)。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项目概况: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拟 新建存储物资设备之物资库房, 配套装设用于装卸设备的单梁桥式起重机1台。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产品为自主生产,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3 )投标人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级别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4 )近 3 年内,投标人至少有 10 项与本次招标类似的业绩。投标人生产、销售业绩良好。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6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 )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8 )投标人未同时与其他方组成联合体或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9 )投标人必须是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领取标书前须通过入网审查。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6.1 媒体: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chdtp.com/ 

6.2 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29日17:00时

七、报名截止时间

7.1 截止时间:2017年6月29日17:00时

7.2 提交方式与份数: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电子邮件的主题栏需填写“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单梁桥式起重机采购标段×××单位《投标申请书》”字样)。投标商将投标申请书(模版见附件1)制作成个WORD文件和一个经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按照联系方式所列E-mail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不接受传真,不接待来访。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为无效申请。

7.3 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7.3.1 投标函;

7.3.2 法人授权书;

7.3.3 提供经有效年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新版营业执照;

7.3.4 提供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证书;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7.3.5 提供  3 年内,至少 10 项与本招标标的类似的业绩。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

7.3.6 提供近三年内财务报表。

7.3.7 提供近三年涉及诉讼的证明文件。

7.3.8 资信等级证明。

7.3.9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中其他要求。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8.1 时间:2017年6月30日起发放招标文件。

8.2 地点: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计划部

8.3 地址: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能源化工园区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9.1 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9.2 投标书的提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9.3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9.4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人: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址: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能源化工园区

 编: 026200

联系人:朱士义  话: 0479-3835069 0479-3835066

传真: 0479-3835010 Email  byhjszb@163.com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表 1 

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

单梁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投标申请书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企业性质

 

注册资金

 

经营范围

 

相关资质

 

主要业绩

 

授权代表

 

 

 

固定电话

 

 

 

 

 

E-MAIL

 

投标意向(所投标段名称)

 

 

 

 

 

有关说明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附件

 

         

 

授权代表签字:

 

 

(公章)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