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联通新疆博州干线传输网标准化整治工程用油漆公开采购公告_货物招标_招标(会员区)_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辅机  催化剂  保洁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防雷  监理  新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货物招标 » 正文

2017年中国联通新疆博州干线传输网标准化整治工程用油漆公开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17年中国联通新疆博州干线传输网标准化整治工程油漆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概算2.6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100%.2.项目概况2.1招标范围:20
1.招标条件
2017年中国联通新疆博州干线传输网标准化整治工程油漆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概算2.6万元,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招标范围:2017年中国联通新疆博州干线传输网标准化整治工程油漆采购项目。
2.2采购预算:本次投资预计约为人民币2.6万元。
2.3 采购内容:白色瓷漆311.25公斤,红色瓷漆187.7公斤,银粉漆17罐
2.4 质量标准:合格。
2.5 份额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1个份额,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所有份额进行投标(只做一套投标文件),但每个投标人仅允许中一个份额。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
第一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根据本项目综合评分总分排名顺序进行推荐,
份额1:本项目综合评分总分排名第一;
份额2:本项目综合评分总分排名第二;
依次类推……
第二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本项目任意份额第一中标候选人自动放弃该份额时,按排名顺序依次选择承接该份额、依次递补(若承接须同时放弃原中标份额)。
      各份额施工费估算表
序号 份额 预估算金额(万元) 区域
份额1 100% 2.6 博州地区
合计 100% 2.6
3.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
3.2本要求申请人具有油漆销售资格; 
3.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4.信誉要求
4.1 2015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涉及商业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
4.2 2015年至今在无不良记录、未出现过重大责任问题,无安全责任事故。
5. 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的监理人;
(4)为本的代建人;
(5)为本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13)在最近三年内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
(1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存在的情形。
5.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5 各投标人必须投标资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三年内不得参加新疆联通的投标,若中标则取消中标资格。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10时至13时30分,下午 16时00分至1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三楼计划财务部,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起始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10时00分,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11时00分,地点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分公司二楼司务会议室(新疆博乐市联通路联通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