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两河口130T汽车起重机采购公告_货物招标_招标(会员区)_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辅机  催化剂  保洁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防雷  监理  新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货物招标 » 正文

二公司两河口130T汽车起重机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7月招标编号:CGGCDECC[2017]S024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1.我公司根据承接的项目需要,计划招标采购部分货物,兹邀请愿意参加的投标人按《公开招标文件》的规定参与投标。2.我

 招标公告

 

日期:2017年7月

招标编号:CGGCDECC[2017]S024

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1.我公司根据承接的项目需要,计划招标采购部分货物,兹邀请愿意参加的投标人按《公开招标文件》的规定参与投标。

2.我公司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参与投标:

(1)汽车起重机(130T)1台。

(2)上述所列数量为暂定数量,供应数量的变更或取消,招标人不承担相关责任。

3.招标文件预计于2017年7月3日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工作平台http://cgpt.cggc.cn/index.do出售。本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人民币,与后述投标保证金同时电汇,此费用售出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单位须在2017年7月10日10时(北京时间)以前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工作平台http://cgpt.cggc.cn/index.do投标,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其书面形式的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并以快递方式邮寄招标人。招标人收件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园广富路239号(N15大楼)(邮编610091).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陈勇(收),电话:15983747491。请在截止期限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及地点:预计于2017年7月10日1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工作平台http://cgpt.cggc.cn/index.do进行公开开标。

6.投标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招标人和买方不承担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的任何责任,并不保证最低价中标。招标人和买方将对各投标人的货物性能、售后服务和投标报价等进行综合评价。

7.投标时应附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50000元人民币,投标书应附有投标保证金银行回执单,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报名截止时间:投标单位须在2017年6月30日10时(北京时间)以前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工作平台http://cgpt.cggc.cn/index.do报名。

 

电话:15983747491

电子邮箱:80730197@qq.com联系人:陈勇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