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_工程招标_招标(会员区)_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辅机  催化剂  保洁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防雷  监理  新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号:2006-0022号),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河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航空障碍灯采购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号:2006-0022号),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RHP-C051700520569-1-1
建设地点: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招标范围:中光强航空障碍灯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授权机关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法人资格,且生产或经营范围应包含本项目所采购的设备; 2)具备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同类项目业绩至少一个,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及经军航或民航部门验收合格的验收证明资料。3)产品应具备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认定的检测机构(国家光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符合《航空障碍灯MH/T6012-2015标准》的检验报告;4)产品应具备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有效的《民用机场专用设备审定合格证》或经民航局通告发布; 5)产品必须符合节能环保要求,低能耗、LED光源、无光污染。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 3日至2017年7月7日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清单、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同一个经销商只能代理一个品牌参加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有多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则全部按无效标处理。
5、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如需要可自行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7月27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4室(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东街27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及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联系人:韩长青
电话:13643139466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胜利北路44号春盛写字楼4层
邮政编码:075000 
联系人:贾菲、余凯旋
电话:0313-5980397   
招标代理机构监察部
受理质疑电话:0311-69052019
联系人:黄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