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招标公告招标人 国家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
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人 国家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类别 辅机及配套
所属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公告编号 招标公告201706142号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17-06-30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17-07-06
开标地点 通辽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C02013917SZ01WZ011-120540000003 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 本招标范围包括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项目设备。详见第三卷技术文件。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要求 专项资格要求 备注
通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制粉系统风速和风量取样装置改造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1.投标人应为产品制造厂家或者是代理商(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代理授权书)。
2.投标方提供的风量、风速测量装置必须具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投标产品必须通过省部级以上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检测,并提供合格的风量测量装置标定报告复印件。
3.投标产品在最近5年内,具有不少于3台600MW及以上机组电厂同类设备风速、风量测量装置成功投运业绩,提供业绩列表,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最近5年内已投入使用的同类设备相关合同(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电厂用户报告(用户证明人的有效联系方式)的复印件,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无相关合同、电厂用户报告等复印件其投标文件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不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6月30日-2017年07月0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