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资格预审 » 正文

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专业设备采购(11-3)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委托,就淄博矿业集团正通煤业公司所需专业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项目名称: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专业设备采购(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委托,就淄博矿业集团正通煤业公司所需专业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专业设备采购(11-3)
项目编号: SDSS20171018-A050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及分包:
包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台/套)
使用
单位
A05001 箱式变电站 ZYB-16-1250-10/0.4 1 正通
煤业
A05002 微震监测系统扩容升级 ARAMIS M/E 1
A05003 微震监测系统 SOS 1
A05004 防爆型蓄电池机车(双头) L8/6GB 1 亭南
煤业
A05005 防爆柴油单轨吊机车 DLZ110F-06 1
A05006 矿用液压电缆单轨吊 SY200/14/1200米 1
1.2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1.3 供货期: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投标人可自报最快供货期。
1.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规程和地方法规及《技术要求》等规定。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相应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
2.2、具备相关设备的制造许可证书、检验报告、煤安证书(如有);
2.3、具有类似的供货业绩,并提供近三年的由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2.4、具有相应的生产、供货及安装的能力;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6、近三年单位属地或招标人属地(淄川区检察-院)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2.7、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注:招标文件中所列品牌、型号仅供参考,皆为说明的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人投报货物性能及技术要求应不低于参考品牌、型号。
3.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8月10日16:30时(每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之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设备制造许可证书及检验报告(若需要)的原件和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到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1层2101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节假日报名请提前电话联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通知时间到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山东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矿用物资网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淄博矿业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济南高新支行
账  号 :205220650613
地  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1楼2101
联 系 人 :李镇、刘秀玉
电话/传真:0531-62325360,13869120090
电子邮件:syxmgcb@163.com
 
      
                                                   2017年8月4日  
返回列表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招标(会员)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