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产业南方运营基地工程配电箱供应工程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的委托,对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产业南方运营基地工程配电箱供应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投标。一、招标内容:中国联通移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的委托,对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产业南方运营基地工程配电箱供应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
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产业南方运营基地工程配电箱供应工程,具体招标内容包括根据设计院提供的图纸,对本工程内配电设备进行设备配置及指导安装、调试、检测并配合通过相关部门(包括防雷办)的验收。包括提供所有相关的运输、装卸(到甲方指定集中卸货位置)、质保期的维修服务、人员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具体见技术规格及要求,配合供电部门图纸送审。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生产、供应能力资格;设备制造厂家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2、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即3C认证证书;
3、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增值税率必须为17%);
4、投标人企业经营和财务状况良好。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上海杨浦区大连路总部研发集聚区-平凉街道12街坊,西至大连路,东至规划景星路,北至惠民路,南至榆林路
2、建设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3224平方米
3、资金来源:自筹
4、本标段最高投标限价:1209.3895万元人民币
5、供货周期(日历天):供货周期45日历天,(按总包分批次进度安排)。
五、凡愿意参加的合格投标人可委派授权代表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9日至9月2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5:30时
报名地点:上海市秀文路898号4#楼
招标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联系人:康军电话:021-61586935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之电话:13816829907
六、购买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时间:2017年8月29日至9月2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5:30时。(领取招标文件请提前一天向招标代理电话报名)
地点:上海市秀文路898号4#楼
费用:人民币2000元整
七、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9月22日下午14:30时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上海市秀文路898号4#楼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www.dlztb.com、www.cuecp.cn上发布。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相关附件: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