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资格预审 » 正文

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储配煤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_2"> 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储配煤基地,现对内蒙能源储配煤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基本情况根据内蒙能源上海庙西部矿区规
_2">

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储配煤基地,现对内蒙能源储配煤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基本情况

根据内蒙能源上海庙西部矿区规划,矿区共规划五对矿井,总体规划设计能力达到15.60Mt/a,其中长城一矿建设规模3.0 Mt/a,长城二矿建设规模4.0 Mt/a,长城三矿建设规模5.0 Mt/a,长城五矿建设规模1.80 Mt/a,长城,六矿建设规模1.80 Mt/a,而且各矿井均留有一定的生产能力,若完全释放将达到20.0 Mt/a,为保证煤炭均衡生产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建立储配煤基地。

2.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内蒙能源储配煤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建设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

内蒙能源储配煤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4.服务期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15日历天完成。

二、资格要求

潜在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

2.必须具有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煤炭行业);

3.业绩要求:近五年必须具有储配煤基地项目可研业绩1个以上(含1个);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1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收到款项经核实后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或纸质招标文件。我公司不接受未从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一);(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告附件二);(3)营业执照(提供相关资质证书);(4)承诺书(公告附件三)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3.招标文件购买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2016室。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7年9月5日起至2017年9月12日止。(北京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00。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时间:2017年9月15日8:30~9:00,逾期不接受投标。

2.开标时间:2017年9月15日9:00。

3.开标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五、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能源集团网(www.snjt.com)、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宁夏自治区招标网(http://ningxia.bidchance.com)、中国矿用物资网(http://www.minegoods.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招标人: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境内上海庙镇内蒙能源办公楼。

联系人:姜 伟

电话:15106348611

传真:0477-7869180

邮箱:1398495215@qq.com

s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