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围场县哈里哈乡扣花营村民服务中心项目一体化总承包(EP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围场县哈里哈乡扣花营村民服务中心项目一体化总承包(EPC)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围场县哈里哈乡扣花营村民服务中心项目已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围发改核字(2017)07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自筹,项
围场县哈里哈乡扣花营村民服务中心项目一体化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围场县哈里哈乡扣花营村民服务中心项目已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围发改核字(2017)07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内容: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服务中心一处,建筑面积827㎡,,附属工程浴室建筑面积800㎡,地面硬化面积2900㎡。新建村民服务中心中心一处,占地面积3608.8㎡,总建筑面积1627㎡。本项目估算总投资63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设备及重要材料费565.92万元)。
2.2工期:2017年10月3日至2018年6月20日
2.3招标范围:一体化总承包(EPC)。包括本项目的详细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及全部施工内容,并配合甲方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工作。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设计单位必须同时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施工单位必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设计阶段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施工阶段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1.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投标人应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各方须按招标公告“附件1”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2.2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否则按无效处理;
3.2.3联合体成员各方均须为在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
3.2.4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3.2.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2.6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3.2.7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文件方式:网上获取。
4.2获取网址:请同时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4.3获取时间: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5日17时00分
4.4文件获取:潜在投标人可于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5日17时00分前登录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市场主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已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未登记信用信息的投标申请人请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平台((http://vc.ggzyjyw.com/)——“用户登录”——“市场主体登录”注册,注册后应先进入“投标方登录”系统,在“资料管理”——“基本信息”中完善基本信息,并提交至信息库审核(所登记信用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并携带信用信息登记时扫描上传的证照资料原件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业务受理窗口办理信息审核。因未及时办理信用信息登记及相关手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导致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责任自负。审核通过后进入正式库,再进入“市场主体登陆”系统,选择本项目名称下载招标文件。此库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统一数据库,不管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使用此平台的任一县区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及验证一次,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任意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均可登录。投标人注册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点选联合体投标模块,自行填写相关联合体成员。
4.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
5.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5.3须在开标现场提供银行保函原件。
5.4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5.5投标保函有效期:同投标有效期
备注:联合体投标的银行保函需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30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乡村创美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宇光
电话:1383249863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佟艳稳
电话:0314-5988688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