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采购后备动力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采购后备动力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后备动力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一、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采购后备动力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后备动力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采购后备动力系统项目

ZB0109-1708-ZH610

二、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发电机组一套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谈判响应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供应商应是合格的生产商或具有合法授权的代理销售商,若为代理销售商,须提供生产商(或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应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

4、供应商近三年(20148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7815日至2017817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下午14:0017:00 时(北京时间)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为300元。

潜在供应商报名时所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及第三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以上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17825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注:谈判时,竞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人代表委托书参与谈判。

六、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谈判地点: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3号谈判厅(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七、采购人:

单位名称: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

 址: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6

 话:0719-8791592

  人:王科长

九、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10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272780

  人:何威

十、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