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设计监理 » 正文

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主运皮带集控系统采购谈判项目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的企业。2)响应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在最近三年销售业绩清单,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谈判现场需提供原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的企业。

2)响应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在最近三年销售业绩清单,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谈判现场需提供原件证明。

3) 设备具有 三证一标志 ,即:防爆合格证、产品合格证、生产许可证、煤安标志等相应证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三、谈判报名和谈判文件获取
1、谈判报名流程:
1)响应人必须在 中煤招标网 (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响应人点击本谈判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 链接;
3)响应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响应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谈判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售价:200元/套,售后不退。

3、报名时间:2017-9-13至2017-9-18,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

4、保证金

所有谈判文件都必须附有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响应人在线购买谈判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谈判文件下载页面查看);谈判现场不收现金、银行卡,未按规定提供保证金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5、开票

8月1日之后的标书费发票开票方式为投标人自主开具电子发票,不再开具纸质发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在投标管理-购买记录查看中,可以通过点击 生成电子发票 按钮开具电子发票。每月1-25日可以开具电子发票,26日之后无法开具电子发票;每月1-25日如仍然无法开具电子发票,说明电子发票票号不足,需要耐心等待财务申请票号;点击 生成电子发票 按钮,无法实时开具电子发票,需要等待一小时左右。
四、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应于2017-9-26 08:30之前递交到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层会议室,未按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谈判
定于2017-9-26 08:30,在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层会议室谈判。届时响应人应派代表出席谈判会议。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煤招标网发布。
七、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运城市河津市固镇村
邮编:043300
联系人: 张旭晓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 编:100011

电 话:0359-2311241

联 系 人:李珍

邮箱:zmzbhjny@126.com

我要报名

z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