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工程类】中国电建中南院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风电场110kV升压站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中南院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110kV风电场升压站土建工程招 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风电场已获得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东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中南院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110kV风电场升压站土建工程招 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风电场已获得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东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110kV升压站土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坳家台风电场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境内,主要由一条东西走向的山脊组成,山脊有效长度为4.8km,面积约5.2km2,海拔高度在269m~496m之间。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北侧有G72泉南高速,西侧有G4京珠高速,西北有省道S315。

风电场拟设计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40MW,并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南省衡东县坳家台风电场110kV升压站场地平整工程、站内道路工程、建筑工程(含建筑和基础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电气设备构架及基础工程、电缆沟工程、其他工程、与风电场接入系统工作接口等。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a) 升压站场地平整工程:包括场地平整、土石方开挖、回填、挡土墙、护坡、截排水沟施工,弃渣场整治及防护施工。

b) 升压站建筑物土建(含建筑、装饰装修和基础工程)施工:包括站内的建筑物:综合控制楼、附属用房(含水泵房)、供水工程的土建工程等;

c) 升压站安装工程施工:包括全站照明、暖通、给排水、综合布线及污水处理装置、供水装置等设备材料的提供与安装工程等;

d) 升压站辅助工程施工:包括站区场内道路、围墙、大门、旗台、篮球场、广场地面铺砌、排水沟、停车位、消防水池、电缆沟(电缆隧道)、事故油池、场地绿化,以及电气设备(中性点、SVG)、避雷针和户外构架基础施工等;

e) 升压站防雷接地工程,包括围墙内主接地网、构筑物内接地网和屋顶避雷带、设备基础内接地体的敷设,避雷针的安装等;

f) 其他工程:其他未明确指明的,且与站内道路工程、建筑与安装工程、电气设备基础及电缆沟工程中设备有关的辅助工程施工、辅助设备的安装均包含在招标范围中。

g) 与其他承包人工作接口

  1) 与本合同承包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有关的35kV集电线路和光缆施工由其他承包人承担,投标人需预留好接口与之配合。

  2) 投标人负责110kV升压站围墙内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及建筑电气安装工程,升压站电气设备及安装工程由其他承包人负责,投标人负责电气设备的基础及与土建相关的预埋件的施工,并需预留好接口与之配合。

  3) 升压站外引接地网工程、电气设备的接地由其他承包商负责。投标人负责包括围墙内主接地网、构筑物内接地网和屋顶避雷带、设备基础内接地体的敷设,以及避雷针的安装,预留与外引接地网和设备外壳连接的接地端子并配合总接地网的连接和测试。

  4) 升压站消防工程由其他承包人负责。投标人负责户外消防管道及消火栓的土石方挖填,以及户内消防管道过板、墙梁的开孔,并配合消防工程施工及验收。

  5) 升压站视频安防系统的摄像头、线路安装由其他承包人负责。投标人负责户外摄像装置的基础、管线施工预埋,以及户内墙式摄像装置管线的预埋。

  6) 本工程升压站站外道路由其他承包人负责,投标人需与之配合。

7)除上述其他承包商负责以外的对本工程涉及的包括建设场地的临时用地、青苗补偿等所有内容由投标人负责。

3  计划工期

 本计划工期:227天,2017年10月15日开工,2018年5月30日完工。4  投标人资格要求

a)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b)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应持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具备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现场施工技术管理经历(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

c) 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 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保证体系。

e)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f)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g)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h)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i)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招标文件的获取

a)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8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5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并填写报名表(包括名称、投标人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

1) 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企业资质文件复印件;

5) 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保证体系文件复印件。

6)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售后不退。

6  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确定是否需要进行现场踏勘,踏勘现场的事件及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现场查勘前须与招标人联系,现场查勘联系人:余若冰(18773184641)。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9:00时。

b)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远大厦三楼325室。

c)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d) 投标人须访问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页(http://www.msdi.cn),点击“供应商注册”按钮选择“建筑安装工程、工程服务及其他类供应商注册”进行名称注册,并在名称注册通过后填写合格供应商申请资料。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10日前,未按本要求完成注册、填报申请资料的,其投标文件在开标时将不被接受。注册网站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731-85073214,注册、申报资料审核咨询电话:0731-85073853/85072312。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 (http://bid.powerchina.cn)和中南信息网(www.ccost.cn)三个网站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5室

联系人:田莉

电话:0731-85072028

传真:0731-85074048

电子邮箱:znyzbdl@qq.com

邮政编码:410014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