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2018年度通信工程建设项目(室内覆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采购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2018年度四川联通室内覆盖工程施工集中招标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2018年度四川联通室内覆盖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
资格预审公告

2018年度四川联通室内覆盖工程施工集中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2018年度四川联通室内覆盖工程施工集中招标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TC17966XY;
项目概况:室内覆盖工程(新建、改建、扩建)信源设备、分布系统、无源器件安装施工(不含:传输设备),包工、部分包料;
项目实施地点:四川省内21个地市州;
项目性质:施工招标,资格预审;
项目规模:预估折前施工费约为5610万元(不含税)。规模为预估量,实际投资规模会根据业务需求变化作相应调整,招标人不保证最终实际执行的工作量与预估量一致。投标人应考虑上述风险并不得因此提出异议;
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划分为9个标段,详见申请人须知附表;
计划工期:招标人根据不同区域分别确定,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资质:
3.2.1 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
申请人须具备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国内同类工程项目的相关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同类工程项目的合同累计总金额≥ 200 万元(以合同或订单的日期、金额为准(不包括框架协议)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应能体现出工作内容、合同金额、签订日期等。每份合同或订单应提供至少一张对应的已开具给甲方的发票复印件,用以证明合同或订单的真实性。原件备查。);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5、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信誉要求: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其他要求:
能够根据四川联通规定税率开具符合税法及现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没有存在经济纠纷且在法律诉讼中终审败诉的记录;
没有因违规违纪被四川电信和四川移动通报终止合作且尚未解禁的;
没有因违规违纪被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通报的。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按照审查方法择优选取前 25 名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2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项目的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不超过2个标段。
4.3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 20 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不再组织资格预审而直接招标。
4.4本项目资格预审报名截止时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申请人数量不足25个的,视为竞争性不足,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不再组织资格预审而直接招标。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发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5.1.1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7 年 10 月 16 日至2017 年 10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09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5.1.2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7号华尔兹广场B座1802室)。
5.1.3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申请人应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1.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1.5 如需邮购招标文件,请将以上资料清晰扫描后发送至3537725105@qq.com,并将资格预审文件费用转账至以下账户。我们将在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2个工作日内将资格预审文件寄出。邮件及转账信息统一命名(备注)为“项目名称-投标人单位名称”,以便查找核对。邮购需加收 100 元人民币。
户 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营业室
帐 号:4402 2390 0900 0008 175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上午10时0分至12时0分,下午14时0分至17时0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31日17时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艺家城市酒店(成都市高新区天仁北二街299号)(火车南站广场旁)本项目会议室。
6.2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不予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邮寄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txzb.miit.gov.cn)、中国联通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8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7号华尔兹广场B座1802
联 系 人:谭先生、高女士、贾女士
电 话: 028-85211777,85213777
传 真: 028-85213777
9.电子招标说明
投标人须在资格预审公告要求的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流程,同时须购买iPASS电子证书并完成数字证书绑定操作,否则资格预审结果将无法录入系统,投标人将无法参加本项目招标阶段的投标(已购买过的无需重复购买),详见附件(另册):《合作方自服务门户自助注册及IPASS简易流程》及《iPASS自服务系统采购平台证书办理指南》。


发布单位 :四川省公司本部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