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秦皇岛军工医院改扩建项目设计

   日期:2017-12-28     浏览:3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秦皇岛军工医院改扩建项目已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改革局以海发改招标核字【2017】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军工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秦皇岛军工医院。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秦皇岛军工医院改扩建项目已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改革局以海发改招标核字【2017】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军工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秦皇岛军工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12176.4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辅楼、体检中心、康复楼及附属设施进行改扩建。
2.2、设计周期要求:20日历天。
2.3、设计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1个标段。
3招标范围
按要求完成秦皇岛军工医院改扩建项目设计全部工作。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相应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6网上注册
有意向的投标人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hdggzy.gov.cn),按“帮助”要求进行网上注册。
7招标文件的下载
注册成功的投标人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或《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该项目招标公告中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12月28日8:30至2018年1月4日17:30。
投标人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自助服务平台,点击在线帮助,进入下载专区,下载投标辅助系统并安装。进入在线帮助,按照投标人操作手册要求读取电子招标文件(zb格式),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下载”栏目或《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下载、质询、补遗、其他变更”栏目查看补遗、变更文件。
8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4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90日历天
投标人的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港路79号)三楼开标厅。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月18日14时0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hdggzy.gov.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秦皇岛军工医院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
联系人:张勇强
电 话:0335-5998100
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港区西港路205-1号
联系人:徐健
电 话:0335-3638816
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地址:秦皇岛市西港路79号建设大厦
咨询电话(电子认证):3309435、3602218
咨询电话(投标保证金):3201625
咨询电话(电子文件):3601909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