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合同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组织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二、项目分包标段情况:标段名称:周口燃气电厂工程(2450WM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法律服务合同竞争性谈判公告三、本次竞询项目情况:1、项目情况1.1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组织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分包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周口燃气电厂工程(2×450WM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法律服务合同竞争性谈判公告
三、本次竞询项目情况:
1、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周口燃气电厂工程(2×450WM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法律服务合同
1.2采购范围:
1.2.1 为招标人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活动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函等文件;
1.2.2 为招标人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
1.2.3 为招标人特定经营决策事项提供法律咨询、办理相关手续;
1.2.4 依据招标人授权进行诉讼、仲裁、执行案件的代理;
1.2.5 为招标人普法宣传活动提供法律服务;
1.2.6 根据招标人要求随时到招标人指定地点现场指导或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协助处理有关法律事务;
1.2.7投标方应指派业务能力强的资深律师担任招标人之顾问律师,招标人有以上服务范围内的需求时,可及时联络到顾问律师;
1.2.8投标方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接触其他综合法律服务。
1.2.9了解到的有关招标方生产、经营、管理和对外联系活动中的商业秘密,负有保守秘密的义务,其保密责任不因聘用合同的终止而免除。
四、参加竞询单位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司法部门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年检。
2、应是合法纳税人资格,持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均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单位。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司法部门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年检,持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均处于有效期内。
2、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律所情况简介;拟派出法律顾问的个人简历、资质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律师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经验说明材料;律所相关成功案例不少于1例(投标人承担过的不少于1家单位的法律顾问证明材料),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上述材料中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法人印章及律师事务所公章。
五、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报名须知
报名采用电子邮箱报名,并上传专项资格要求的文件(扫描件)至18595535556@163.com,无上传单位视为无效投标人。
2、公告时间
2017年12月28日~2017年12月31日12:00。
六、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竞争性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竞争性谈判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禹先生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邮箱:18595535556@163.com
地 址:河南省周口项城市产业集聚区天安大道东段369号
     国家电投集团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8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