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货物招标 » 正文

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联通2018-2020年武广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站内静态灯箱广告位采购项目
2.2项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2.3项目规模:投资额约452.8万元(不含税)
2.4招标内容:采购长沙高铁南站站内东片区广告位(至少2块独立广告位),含一楼检票大厅安检口、候车厅(A18B18及以东)附近广告位。广告位需要覆盖进站人群至二楼候车大厅的两侧所有人流。(若是一楼检票大厅安检口,需为检票通道前方广告位;若是二楼候车大厅,则需要确保A\B通道对称位置各一块)。具体招标内容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取一名中标人。
2.6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必须具有广告发布等内容。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
3.2必须提供投标广告位资源代理/授权资质的合法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税务主管部门官网纳税人信息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3.4企业经营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连续三年亏损,并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
3.4.1履约情况要求:2014年至今没有欺诈、违约、违法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在以往合作过程中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并提供履约承诺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3.6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的投标;
3.7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8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企业业绩良好和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与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无不良合作记录。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向参与此次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11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5.3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请有意向参与此次的潜在投标人,以邮件形式将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和网上银行电子付款回单,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招标文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发售。
5.4★特别提醒: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26日北京时间09:30时之前完成中国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portal/index.jhtml)注册及绑定联系人手续,否则将视为潜在投标人放弃本次投标,网站服务电话:010-66259276转3转8转2。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09时30分】,递交到【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中路二段429号湖南联通圭塘办公楼八楼812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2本次开标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09时30分】,在【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中路二段429号湖南联通圭塘办公楼八楼812室】公开进行,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参加。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联通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监督机构
本次接受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纪委。电话:0731-82900538或0731-82900499。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
联系人:符静张进进
电话:13348611166
电子邮件:13348611166@163.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二段429号8楼
户名: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建湘支行
账号:800256864809014





发布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相关附件: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