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资格预审 » 正文

惠水县2018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监理(限额以下水利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惠水县2018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惠水县水务局以惠水务〔2017〕203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财政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惠水县水务局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百利工程建设

1.招标条件

normal align=justify>惠水县2018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惠水县水务局以惠水务〔2017〕203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财政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惠水县水务局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响应申请。

normal align=justify>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ormal align=justify>2.1工程概况:规划灌溉面积13240亩,其中:恢复水田灌溉面积1360亩,改善水田灌溉面积4860亩,新增灌溉面积7020亩(其中:新增水田灌溉面积1520亩,新增旱地灌溉面积1500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4000亩(灌溉方式为软管浇灌))

normal align=justify>2.2建设地点:惠水县芦山镇、摆金镇、断杉镇、雅水镇,共涉及4个乡镇16个村

normal align=justify>2.3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施工阶段监理、工程保修阶段监理

normal align=justify>监理费投资:47.25万元

normal align=justify>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normal align=justify>2.5计划工期:6个月

normal align=justify>3.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 align=justify>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监理的能力;

normal align=justify>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ormal align=justify>3.3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

normal align=justify>3.4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normal align=justify>3.5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无违规违法行为,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被取消的情形。

normal align=justify>4.资格审查方式

normal align=justify>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条件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normal align=justify>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normal align=justify>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经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原件、检察机关出具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3.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证明材料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一份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normal align=justify>5.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normal align=justify>6.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递交

normal align=justify>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19日上午10:00时。    

6.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可填写内容)

7.1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水利水电建设工程交易监督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惠水县水务局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站

地址:惠水县

联系人:杨大伦         

电话:0854-6221223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

 话:0851-86973878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