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设计监理 » 正文

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2018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场站建设、机电设施维修改造及其他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养护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决定对2018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场站建设、机电设施维修改造及其他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代理范围1.
为进一步规范养护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决定对2018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场站建设、机电设施维修改造及其他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代理范围
1.1 2018年度安排实施招标和采购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场站建设、机电设施维修改造及其他项目(财政主管部门批复为政府集中采购方式的或超出其代理资格范围的项目除外);
1.2 根据需要承担上述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物资、服务等的招标和采购代理工作;
1.3 承担业主委托的其他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工作;
1.4 承担招标和采购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编制工作;
1.5 承担上述项目招标和采购工作的相关咨询服务。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同时具备国家发改委认定的中央投资项目乙级及以上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工程建设项目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并具备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信息的资格。
2.2在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以评标结果公示发布时间为准)成功地完成过以下招标代理业务:
(1)3项以上(含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业务;
(2)3项以上(含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务;
(3)3项以上(含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代理业务;
(4)2项以上(含2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机电施工招标代理业务;
(5)2项以上(含2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务;
(6)3项以上(含3项)政府采购项目的代理业务。
2.3  项目负责人要求:中级或以上职称,持有国家招标师职业水平证书,从事招标代理工作8年以上,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3项以上(含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其中招标代理工作须至少包含1项勘察设计、1项施工和1项监理业务。报名时提供的项目负责人应与投标文件、中标后服务期间的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个人。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投标人具有上述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
2.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没有“行政处罚”、“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不良信用记录。
2.8满足招标文件的其他要求。

3.评标办法:技术评分合理低价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月29日至2018年2月2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经办人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或受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以社保证明为准,缴费时间截止2017年12月底,网上可查;写明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原件和下列证件彩色扫描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二楼70-73窗口(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购买招标文件。
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副本)、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代理专栏》中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本企业所在页面完整截屏彩色打印件;③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招标师职业水平证书(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以社保证明为准),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资料(以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为准);⑤单位业绩证明资料(招标代理合同协议书、所代理项目招标(或采购)公告及评审结果公示,其中招标公告与评审结果公示网站为省级及以上发展改革、交通运输或财政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或其指定网站);⑥信用中国网页截图。
4.2购买招标文件时招标人将现场验证投标人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的信息发布资格。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不邮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6日上午9﹕00时,地点为:山西省政府服务中心大楼(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B座615会议室。投标文件面交招标人。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代理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
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组织公开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7.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送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8.发布公告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
地  址:山西省阳泉市北大街8号
邮  编: 045000
联系人: 李女士  张先生
电  话: 03536668303
传  真: 03532033625
                        
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
     2018年1月25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