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中南院真乡风电场风机基础裂缝处理和加固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合同名称:合同编号:ZX-JASG-020招标编号:ZX-2018-JASG-001(被邀请单位的名称):1 工程概况真乡风电场场址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境内,与衡阳市祁东县交界处山脊,场址中心距邵东县城公路里程约50km,距离邵阳
 合同名称:

合同编号:ZX-JASG-020

招标编号:ZX-2018-JASG-001

(被邀请单位的名称):

1  工程概况

真乡风电场场址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境内,与衡阳市祁东县交界处山脊,场址中心距邵东县城公路里程约50km,距离邵阳市公路里程约90km。面积约7.5km2,海拔高度在400m~660m之间,装机容量为50MW,拟安装25台2MW风力发电机组。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本招标项目为中南院真乡风电场风机基础裂缝处理和加固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3、#15~#21,#33~#37风机基础的表面裂缝封闭修补和基础台柱深部裂缝的钻孔灌浆修补;#3、#37风机基础基础环与混凝土接触部位的钻孔灌浆处理;#3、#15~#21,#37风机基础的竖向预应力锚杆和环向预应力钢绞线相结合的加固处理以及基础环防水处理和基础台柱混凝土浇筑。

3  计划工期

a) 计划工期:2018年4月15日开工,2017年8月30日具备完工验收条件。

b)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正式通知为准,承包人应在接到通知后三天内具备开工条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

b) 具有结构补强(加固)特种专业资质,具备2个及以上类似施工业绩。

c)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应持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具备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现场施工技术管理经历(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

d) 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e) 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认证证书。

f)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g)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a)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 9:00至11:00时,15:0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5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3) 委托代理人(或单位介绍信持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b) 不便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汇购买招标文件(只提供电子版),并注明“××公司-××招标项目”。对于通过电汇购买招标文件的,请在汇款后主动告知招标代理联系人。汇款账号如下:

户名: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长沙市奎塘支行

账号:4300 1788 1610 5000 0118。

c)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售后不退。

6  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确定是否需要进行现场踏勘,踏勘现场的事件及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现场踏勘前须与招标人联系,现场踏勘联系人:杨谦(15717507272)。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4月9日9:00时。

b)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远大楼325室。

c)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d) 投标人须访问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页(http://www.msdi.cn),点击“供应商注册”按钮选择“建筑安装工程、工程服务及其他类供应商注册”进行名称注册,并在名称注册通过后填写合格供应商申请资料。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10日前,未按本要求完成注册、填报申请资料的,其投标文件在开标时将不被接受。注册网站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731-85073214,注册、申报资料审核咨询电话:0731-85073853/85072312。

8  控制价

本项目控制价通知将在招标截止时间5日前以书面形式发给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超出控制价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商务和技术部分进行评审,选择满足本工程需要并且性价比高的投标人。签订合同时,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交《中南院真乡风电场风机基础裂缝处理和加固施工工程招标文件》规定格式的履约保函,履约保函金额为合同总价的10%。

10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5室联系人:田莉电话:0731-85072028传真:0731-85074048电子邮箱:2326065618@qq.com邮政编码:410014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