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设计监理 » 正文

德宏一期(玻纤池窑细纱及玻纤电子布厂和附属设施)EPC 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九开建招字【2018】 号德宏一期(玻纤池窑细纱及玻纤电子布厂和附属设施)EPC工程经区管委会 九开管经项字【2018】20号批准建设,现对该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工程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
 

 

 

九开建招字【2018】   号

德宏一期(玻纤池窑细纱及玻纤电子布厂和附属设施)EPC工程经区管委会 九开管经项字【2018】20号批准建设,现对该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德宏一期(玻纤池窑细纱及玻纤电子布厂和附属设施)EPC 工程;

2.建设地点:东起滨江路、西至淦水路;

3.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包括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配套设备)、施工(厂房及公用配套、道路、管网、消防、附属工艺房)等。

4.招标范围:本工程的设计(规划、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采购、施工等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

5. 工期要求:

计划 2018 年 3 月开工,2019 年 6 月完工,开工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质量要求验收一次性合格。

二、资格条件

1.投标企业具有履约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企业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备以下资质: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建材行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注:不同时具备以上资质的,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必须以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3.投标企业完成以下业绩;近五年来( 2013 年 2月1日~ 2018 年 1 月31日)投标单位完成过年产3万吨及以上电子级细纱池窑拉丝生产线及织布工艺生产线的设计或相关建材行业设计业绩。完成过该工程60%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施工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还应当提供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经备案的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中任意两项。施工业绩应当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房建市政工程-中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可以查询;提供外省工程项目业绩的,应当是外省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机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的。竣工验收备案表与部分省市出具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之类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竣工验收备案文件同等有效;部分省市存在业绩网上无法查询的问题,如不能提供有效网址查询的投标单位则需提供省级(含副省级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业绩网上无法查询的证明材料及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业绩真实证明材料。

拟派专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具备以下资格:设计负责人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B证)资格,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6. 法人授权委托人必须由设计单位拟派建筑师担任。

7、外埠来赣单位在开标前必须在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有效的信息登记手续或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开标时提供)。

三、报名应提供证件(书):报名时须提交以下原始证件【要求报名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施工资质证书只需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注册建筑师证、联合体协议书(若组成联合体需提供)、五大员或八大员相应岗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设计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设计合同原件;施工业绩证明材料: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还应当提供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经备案的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中任意两项】,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完整复印件一套。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018年3月2日,每天上午9时30分-11:30至下午14:30-16时30分;2.报名地点: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里湖大道166号,东楼三楼),资料费600元/家。

五、其它要求: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可对投标单位的资质、人员、业绩、奖项等进行实地考察。

招标人: 九江富和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章)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13667921813)

招标监督机构: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招标办公室(章)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