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设计监理 » 正文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1#学生公寓楼电采暖建设?项目10KV电网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现对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1#学生公寓楼电采暖建设项目10KV电网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竞标。有关事项如下: 2项目概况

1.招标条件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现对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1#学生公寓楼电采暖建设项目10KV电网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竞标。有关事项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现需为电采暖负荷提供10kV单回线路及相关中压柜的设计,满足1600kVA变压器用电负荷的要求。

本工程设计10kV电网设计为单电源供电,设计总容量1600kVA;新建三通电缆井一座,新建变压器一台。

2.2磋商范围

本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设计变更、图纸会审、设计成果提交电力部门审图、电力工程验收等。

2.3采购预算:本建设项目低压配电设计服务费预算为2.5万元。

2.4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应具备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项资质乙级(含)及以上;

3.3设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电气];

3.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设计合同);

3.5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项目负责人2015年1月1日-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设计合同);

3.6、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财政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参加投标。(4)投标申请人须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施工质量事故;没有因违法被有关部门给与任何形式的处罚。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磋商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8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0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携带三合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设计资质副本、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企业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设计合同)、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投标报名,需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肆套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在招标代理机构处投标报名和领取磋商文件。获取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领海101楼701。竞磋文件售价300元/份。

5招标人不组织踏勘及答疑

6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3日11:3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领海101楼701开标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磋商公告在新疆信息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人:王江 电话:1510994607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领海101大厦7楼(会展中心对角)

联 系 人:郭工、单工 电话:0991-8890732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1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