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26     浏览:2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为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30%自筹,70%贷款,招标人为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监

1.招标条件

本为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30%自筹,70%贷款,招标人为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集团公司二厂区10kt/a钴系统生产区。

2.2项目建设概况: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5kt/a钴金属量的钴盐溶液的原有厂房内配套设备设施改造,建安工程。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个标段。

本次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包含对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材料一厂10kt钴系统原料厂房、萃取厂房、净化厂房内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图纸。

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监理

监理服务范围:5ktCo/a钴盐溶液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监理本次招标包括工程施工阶段及工程保修阶段全部工程的监理。

2.4项目总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419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519日,绝对工期31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1资质要求:需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冶炼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3业绩要求:参与投标的企业在2011121~20171130(近6年)(以竣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报告或初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或质量检验评定表等)中的竣工时间为准)具有同类工程监理业绩。

3.1.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限制,在2015121~20171130(近二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的;

3.1.5项目总监资格: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或冶炼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聘用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8年以上类似项目监理业绩,有良好职业道德。无安全质量事故记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严禁转包及非法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2018326日至2018330,每日上午8:30时至 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可在规定时间到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前湖大道888B230室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亦可在规定时间汇款后,将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后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联系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将以邮购的方式寄送至各投标单位提供的通讯地址)。招标文件费汇款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江西瑞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194702307324

    号:10442107370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统一EMS到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4151530,地点为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31号 办公楼318室(0935-8827681)。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31

    编:737100

联系人及电话:付敏13993567657李明光 15101922866     

电子邮箱:951177986@qq.comLmg76@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中国瑞林B230招标室

联系人及电话: 邹弦  13767101928  电子邮箱:zouxian@nerin.com

 

2018326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