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2019年度印刷业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7     浏览:23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2019年度印刷业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信息项目名称:中国南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2019年度印刷业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2019年度印刷业务采购项目

服务期限:1年,从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招标预算:60万/1年

资金来源:南航自筹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采购项目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南航湖南分公司所需的印刷品进行印刷、制作、采购、供货,采购内容要求详见采购清单。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2  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出具书面声明。

2.3  能提供合法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  投标人具有实体的印刷企业,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并出具相关资质证明。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3.1   投标人可从2018年4月16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每天9: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12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400元。

3.2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出具盖有投标人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印刷经营许可证原件、(以上资料要求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原件)。

四、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8日 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5月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厅),逾期收到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 )发布

 招标文件质疑

     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需进行质疑,应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原件)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312号

     联 系 人:甘先生

     电    话:0731-8455708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

     电    话:0731-84514218

     传    真:0731-84510448

     联 系 人:王先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