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 2018年锅炉吹灰器日常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冷渣斗捅焦)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05-10     浏览:5    
核心提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018年锅炉吹灰器日常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      2018年锅炉吹灰器日常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冷渣斗捅焦)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2018年锅炉吹灰器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冷渣斗捅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现委托宁夏宁电物流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2018年锅炉吹灰器日常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冷渣斗捅焦)项目。

2.2招标内容:

本标段含2018年锅炉吹灰器日常维护检修、辅助人工(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锅炉冷渣斗捅焦)等。

1、六盘山热电厂锅炉长伸缩式吹灰器48台;炉膛吹灰器128台、#2炉64台;烟温探针4台、空预器吹灰器#8台;#1炉声波吹灰器88台维护检修,包含辅助系统。

2、辅助人工:

序号

工作内容

人员

备注

1

输煤系统落煤管捅煤

2-8人

计时核算

2

锅炉冷渣斗捅焦

2-8人

计时核算

2.3工作地点:宁夏固原市六盘3.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及以上,本次采购标的物应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出具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3近3年(2015-至今)具有类似业绩3项,并提供相应合同证明(合同复印件)。

3.4所投标产品应符合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有关规定;

3.5财务要求:①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以及审计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山热电厂

2.3.1工作现场:宁夏固原市六盘山热电厂#1、#2炉、输煤系统。

2.4工作时间:在2018年6月1日—2019年5月31日

2.4.1人员进厂时间:中标通知书发放后的5个工作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报名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16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报名表填写要求请见4.2)、将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业绩等资料(以上资料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1209698352@qq.com邮箱报名(邮箱报名时请在标题中注明项目名称,后跟企业名称,否则不予报名)。

4.2报名表填写要求(如不按此要求填写报名表,将不予以报名):

(1)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

(2)报名表需详细填写每一项(业绩需在表格内逐条列明,所附项目业绩合同需与报名表上所列业绩一一对应),禁止出现“详见附件”、“详见报名资料”等字样;

(3)报名表需提供可编辑文档及盖章扫描件。

4.3报名后招标人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核实,仅对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5.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8.1招 标 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六盘山热电厂

联系人: 马延君

电  话:0954-2688077

8.2招标代理机构: 宁夏宁电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20号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营业部

行    号:301871000022

账   号:641301100018010193239

联系人:张雄

电  话: 17795071352

邮  箱:1209698352@qq.com

2018年05月09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