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2018年昭通联通保安服务供应商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谈判(第二次)

   日期:2018-06-25     浏览:35    
核心提示:2018年昭通联通保安服务供应商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谈判公告(第二次)项目编号:(联通云招[2018]044号
2018年昭通联通保安服务供应商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谈判公告(第二次)
项目编号:(联通云招[2018]044号)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采购人),对2018年昭通联通保安服务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将采购内容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业务介绍及数量(暂估)
拟采购2018年保安服务,6人。
预算:不含税19万元。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法为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如下:
1、报名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
2、报名人注册资本在人民币20万元及以上(以上资金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3、报名人应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保安培训许可证及保安上岗合格证资质。
4、报名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涉及商业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
5、报名人近三年内在保安服务工作中无不良记录、未出现过重大责任问题,无安全责任事故。
6、报名人承诺中标后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8年6月26日09时00分至2018年7月1日17时00分将填好的文件登记表(Excel电子版格式和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luolin11@chinaunicom.cn。在报名有效期内,采购人在收到报名资料后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谈判文件。
谈判单位在报名之后,需自行完成《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供应商注册。
四、谈判文件递交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6日14时00分。
谈判文件递交地点:昭阳区团结路54号,联通公司5楼。
谈判时间:同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谈判地点:同文件递交地点。
逾期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采购人不接收邮寄谈判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仅在《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上发布,其他途径获取信息无效,因此造成损失与采购人无关。
六、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骆林
电话:18608704585
电子邮件:luolin11@chinaunicom.cn
监督部门: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昭通市分公司纪委
监督电话:18608707977


相关附件:
附件1-系统供应商注册填写及相关说明.rar[下载]
附件2-报名表-(联通云招[2018]044号).xls[下载]
chinauni联通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