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钢球  核电  斗轮机  防雷 

松木经开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电梯建设(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6     浏览:2    
核心提示:松木经开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电梯建设(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

松木经开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电梯建设(安装)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经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发改松[2016]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方式和招标事项依据湘建房【2016】142号、湘政发办【2014】111号,并经衡发改招[2016]186号核准,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电梯建设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松木经开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电梯建设(安装)工程

1.2 建设地点:湖南衡阳松木经开发区松梅路以北、龙祥路以西地块

1.3 招标内容:安置房配套的电梯共18台(其中无障碍客梯9台、消防功能电梯9台),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5348233.54元。承包内容为电梯的供货(制造)、运输、安装及调试、培训、保修,以及配合消防联动调试和专项验收。

1.4质量要求:货物符合规定的电梯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1.5保修要求:质量保证期一年,按照建设部2000年80号令及相关规定、建委建计(1995)第167号文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电梯维护保养规则》及相关的标准、规定进行保修。

1.6项目工期:根据项目主体施工的实际情况由招标人通知,须在90日历日内交货;接招标人通知后即进行安装调试,90日历日内竣工。中标人应承担定标至实际供货期间电梯设备及电梯安装的市场价格波动风险。

1.7货物交货地点: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甲方指定地点(衡阳松木经开发区松梅路以北、龙祥路以西地块)。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是在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组织);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招标项目服务内容。投标人可以是电梯的制造商或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的合法授权代理商。
3.2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的须提供以下资料:
3.2.1
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证书,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修理A级);
3.2.2具备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为电梯代理商的须提供以下资料:
3.3.1
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修理B或B级以上资质;
3.3.2所投电梯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及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和上述“3.2电梯制造商”须具备的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
3.4须提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5电梯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在湖南省内设有维修服务中心(提供制造商驻湖南分公司或授权代理商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修理B级或B级资质影印件和上述地区维修服务中心地址电话);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个品牌同一型号电梯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否则,该品牌所有投标人的投标均无效。

3.8 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活动前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注册地检察部门自公告上网之日起出具的有效查询证明原件为准)。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根据《关于衡阳市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实行网上预约场地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公告》规定,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办理好CA数字证书后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提供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时间从2018年0626日至2018年0702日下午17:00时止。投标人从上述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的招标文件和其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纸质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也将通过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3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00 元,其他费用另计,在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前缴纳,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717日09:00(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投标人正式员工,准时参加投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须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49005。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石鼓区创业路1号松木经开区内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734-8517535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

联   系   人: 陶俊安  邓美玉      电    话:0734-2616660 18273495569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