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钢球  核电  斗轮机  防雷 

2018年度南方电网仿真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备件采购项目[0006200000041509]-公示公告

   日期:2018-06-27     浏览:0    
核心提示:2018年度南方电网仿真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备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采购编号:0006200000041509)

2018年度南方电网仿真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备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41509)

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网技术研究中心拟对2018年度南方电网仿真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备件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 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

楚穗直流控制保护系统运行已有9年时间,设备已进入老化期,近几年设备出现多起CPU故障、数据采集卡损坏、测量机柜损坏等故障,实验室现有备品已不足以应对今后出现各种设备损坏故障,需要根据备件情况补充采购直流控制保护系统板卡备件,以保证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系统的可靠运行,为生产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2.采购范围及标包划分: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1

2018年度南方电网仿真实验室楚穗直流控制保护备件采购项目

280

1

1

280

/

3.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 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

1

(1)依据《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实施细则》5.1.4条,“属于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必须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之外的货物、工程或服务采购项目,可以采用竞争性谈判、询价采购、单一来源采购等非招标采购方式”,本项目不属于必须招标范围,可采用非招标采购方式。

(2)依据《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实施细则》5.4.1.3条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 具体理由如下:

仿真实验室楚穗特高压直流平台控制保护装置由德国西门子公司生产、供货,本次采购为实验室楚穗特高压直流控制保护装置板卡备件,要求备件的功能与现有系统保持一致,西门子()有限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公司在设立的子公司,负责西门子直流控制保护产品在区域的销售、安装调试、业务拓展及售后服务。

此外,综合历年采购及合同执行情况,为了降低采购成本,缩减供货周期,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仿真实验室楚穗特高压直流控制保护装置的原供货商—西门子()有限公司采购板卡备件。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公司名称

邀请对象类似项目业绩或项目胜任力说明

西门子()有限公司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主要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四大业务领域。西门子能源能够覆盖电力矩阵的各个领域,能够为火力发电、可再生能源发电、输电以及为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转换和输送提供一系列完整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南方电网的贵广I/II直流、楚穗直流、糯扎渡直流工程控制保护系统均由西门子公司生产提供。

三、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1)谈判对象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其它组织。谈判对象属于分支机构的,应当提供总公司出具的项目授权。

(2)谈判对象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3)在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4)谈判对象在2015年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谈判对象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谈判对象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谈判对象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7)谈判对象2015年至今必须具备本次采购设备的实际供货业绩。

四、 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进行发布。

公示期:2018年06月27日至2018年07月02日

如有异议,请在2018年07月01日17时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监督异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网科研院党建监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6625122;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liuquan@csg.cn。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工;

采购代理机构电话:020-38122367。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27日


bi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