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和新建浮选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

   日期:2018-07-02     浏览:1    
核心提示: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和新建浮选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山东新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和新建浮选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和新建浮选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二、招标人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概况重介系统改造和新建浮选系统,要求如下:
1、以11层煤煤质情况为基础,设计符合11层煤质情况的浮选系统和重介系统改造方案。
2、浮选系统和改造后的重介系统处理能力为150万吨/年,每小时处理能力350t
3、重介系统采用三产品旋流器工艺。
4、新建的浮选系统的主要浮选设备采用机械搅拌式浮选机。
5、重介系统改造,通过设备重新布置,解决现厂房振动大的问题或者提供独立加固厂房结构的减震方案。实施减震方案后的重介厂房振动符合《选煤厂建筑结构设计规范》要求。
6、实施减震方案后,厂房整体使用寿命不得低于35年。
7、重介系统改造方案,不得占用重介厂房设备提升孔和人行通道,整体布局符合《选煤厂建筑结构设计规范》要求。
8、实现重介系统改造方案,需充分考虑设备检修及起重的空间,要求布置方案为职工安全、方便操作提供足够的空间。
9、实施重介系统改造方案,需最低限度影响选煤厂正常运行,不得影响选煤厂跳汰系统运行和主井提升。
10、新建浮选系统必须实现自动化控制,并融合改造后的重介系统和跳汰系统自动化控制程序及岗位画面监控程序。
11、新建自动化操作、监控系统,必须最大限度使用现有自动化系统的设备,尽可能少添加新设备。
12、实施减震方案后,提供有资质有法律效应的纸质振动检测报告书或其他厂房建筑物安全使用的文书及材料。
13、要求编制《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及新建浮选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洗煤厂重介系统改造及新建浮选系统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14、需提供选煤厂重介系统改造设计资料,包含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工艺流程、设备清册,施工图设计。
15、需提供新建浮选工艺系统设计资料,包含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设备清册,施工图设计及浮选车间厂区布置图
16、要求设计方案最大程度使用现有设备,节省资金和时间。
17、提高整个工程的概算表和施工方案及工程进度表。
18、投标人需要实地踏勘赵官能源洗选厂生产车间,与技术人员进行详细交流,落实各项洗选技术参数,为编制可行性报告提供技术数据支撑。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生产或经营范围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需具备煤炭行业(矿井、洗煤厂)专业甲级资质,有固定的生产经营网点。
3.没有违法记录、没有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官网没有重大不良记录。
4.投标人具有该类型业务的经验和业绩,能够对项目周期、质量、最终报价进行承诺。
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质保服务保障体系。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本项目实行网上免费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请按下述信息联系我公司报名登记,我公司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未经招标人发送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2.报名时务必提供以下图片资料:(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4)近三年业绩项目一览表;(5)承诺书;投标申请人将上述图片资料盖公章后发送至指定邮箱(zgnyzbk@163.com
3.投标申请人可直接到我公司报名、取得招标文件;
4.报名登记、发送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7月2日起至2018年7月8日止。每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报名信息网发下述邮箱(zgnyzbk@163.com)。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赵官镇
邮        编:251113
招标联系人:王主任  0534-5798365 / 150 6929 8999
技术联系人:廖书亮  0534-5798288 / 185 9625 6796
     邮         箱:zgnyzbk@163.com
 
 
 
 附件http://www.minegoods.com/uploadfile/2018/0702/20180702100051861.doc
返回列表
mi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