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装置磨煤机维修框架协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

1、招标条件

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装置磨煤机维修框架协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装置磨煤机维修框架协议

2.2招标编号CSIEZB180404063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招标内容:

1)负责热电中心磨煤机磨盘、磨辊的在线修复工作。

2)负责磨煤机筒体的堆焊修复工作。

3)负责磨煤机进出口弯头、短管的补强堆焊工作。

4)负责磨煤机分离器的修复工作。

5)负责粗碎机、细碎机防磨板的在线修复工作。

6)根据招标方要求的其他有关设备堆焊、补强的修复工作。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并开始执行之日起年(计划2018年81日至2021年731日)。

2.6.服务地点: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甘泉堡工业园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一般纳税人企业资格证明;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2015年——至今锅炉装置磨煤机维修框架业绩或修复总台数超过10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

3)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无重大质量问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且成为正式用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703日至2018年07月1018: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0725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长春南路1011号神华大厦A座十楼1010开标室

5.3 投标文件请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届时请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每家单位限派2名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5.4投标文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二)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同时发布。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

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 )

新疆信息网(http://www.xj.cei.gov.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利萍

 话:0991-6975506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办事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春南路1011号神华大厦A座1007室

联系人:王艳、索玲

E-mail: shenhuaxinjiang@126.com

电话:0991-680366468090116809913

she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