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吉利汽车配套厂房(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工程项目电力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6     浏览:0    
核心提示:筑公资告(2018)建字第号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吉利汽车配套厂房(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工程项目
筑公资告(2018)建字第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利汽车配套厂房(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工程项目电力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次招标)已由贵阳市观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吉利汽车配套厂房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观发改项备[2017]65、63、118、119、142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0%; ,招标人为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观山湖区金华镇 ,项目投资:7000 万元 ,工期:240日历天(其中设计服务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180日历天)(日历天)

招标范围:项目总投资为 7000万元。总建筑面积448420.62平方米(最终以规划部门审定为准),供电负荷总容量13919kW,装机容量35520kVA,额定电压为10kV。主要内容为专线部分、配电网络一级环网柜(开关箱、分支箱)以上部分及环网柜至各地块配电箱(房)的电力工程(含电力管沟及配电房的土建部分)。本项目工期为:240日历天(其中设计服务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180日历天)。招标范围:吉利汽车配套厂房(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工程项目电力的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全部设计内容、从初步设计开始到工程交工验收完成为止的全部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及咨询工作和竣工验收等项目工作)服务工作及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其中施工的范围为专线部分、配电网络一级环网柜(开关箱、分支箱)以上部分及环网柜至各二号、三号、五号配电箱(房)的电力工程(含电力管沟及配电房的土建部分)且包括招标人要求的本项目范围内满足投标资质要求的其他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 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应由一个满足本项目设计资格要求的设计单位和一个满足本项目施工资格要求的施工单位组成; 2.联合体应指定施工单位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应按本招标文件提供的示范文本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应负责的工作和责任,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具体负责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有关手续的办理。 3.联合体的组成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联合体各成员应共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4.除上述要求外,联合体还应满足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7月07日 10时00分2018年07月31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8月01日 13时00分 ,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6),(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工程建设类)、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工
联 系 人:
徐以美
电 话:
13809459217
电 话:
0851-86973878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付工
0851-84839713
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6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