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2018-2020年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健康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6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2018-2020年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健康体检项目已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批准实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18-2020年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健康体检项目已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背景

为满足2018-2020年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健康体检项目招标需要,特引入服务单位实施该服务项目。

3. 招标范围

详见附件《2018-2020年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体检项目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应具有组织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员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或海州区进行体检的能力。

4.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3具备专业的职业健康检查体检经验,职业健康评价医师必须具备职业病诊断医师资质,每个临床检查科室必须具有主治及以上医师资格的医生,并具有职业健康体检经验。

4.4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本项目的岗位设置和人员资质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所有愿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均应于201879日至20187139:00-11:0013: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田湾核电站现场综合办公楼406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未领取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均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的免费在线注册、在线报名工作。

5.2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文件:

1)填写并签字盖章的“投标回执”原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正反印在一面);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4)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正反印在一面);

5)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要求经过当年年检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若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未携带以上文件的将无法领取招标文件及参加投标。

6.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1. 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拥有部队或军方属性的投标单位除外)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应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有关规定自行到检察-院进行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若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截止到查询日之前10年内是否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并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未按时提交查询结果、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若有)10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告知函截至开标之日已过有效期的,将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对查询结果自行承担责任。

  2. 拥有部队或军方属性的投标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如若不能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需提供相关纸质说明作为无法提供上述告知函的依据,并加盖单位公章。

7.招标文件的保密要求和所有权

所有的招标文件均属招标人所有,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只是为了使投标人能够按照招标文件准备和提交标书。在招、投标前后和招、投标期间,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出于其它目的和用途泄漏和发布招标文件或附录中包含或参考的信息。如果投标人违反了此处规定的保密责任,招标人可以自行决定无条件地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8.电子采购平台免费注册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进行,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的在线注册、在线报名工作及招标文件下载。技术支持电话:010-68413540010-68419430,技术支持邮箱:ecpkf@cnnc.com.cn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319:10,地点为田湾核电站现场综合办公楼402会议室(暂定,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受。

9.3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核电南路9000

邮 编:222042

联 系 人:宋旭

电 话:0518-82206715

电子邮件:songxu@jnpc.com.cn

开户银行:银行核电站支行

账 号:4845 5820 9199

20187


附件下载:投标回执.docx
附件下载:投标注意事项.docx
附件下载:技术规格书.rar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