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D5300000000118001104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日期:2018-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保山电力

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招标编号:D5300000000118001104)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本工程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况

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包括保山市隆阳区、腾冲市、施甸县、龙陵县、昌宁县,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

二、招标范围及工程内容

2.1招标范围:本次保山市2019~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年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分为2个合同包,其中:

001包:隆阳区、腾冲市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具体建设内容包括:

1)110千伏潞江变电站~辛街变电站线路改造工程;

2)110千伏古永变电站至石头山变电站线路改造工程;

3)110千伏龙江二级电站至东山变至来凤山变送电线路改造工程;

4)隆阳区2019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5)隆阳区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6)隆阳区2021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7)腾冲市2019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8)腾冲市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9)腾冲市2021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以上9个项目的可研、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和竣工图编制,以及本项目002包可研上报前招标人公司内部审查、初步设计审查(10kV及以下项目为施工图审查),并确保审查通过。

002包:施甸县、龙陵县、昌宁县储备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具体建设内容包括:

1)110千伏七零七综自改造工程;

2)35千伏甸阳变电站至仁和变电站至华兴变电站送电线路改造工程;

3)110千伏大坪子变电站技术改造工程;

4)110千伏镇安变至黄草坝变送电线路工程;

5)35千伏平达输变电迁建工程;

6)110千伏田园变电站至达丙变电站线路改造工程;

7)110千伏达丙变电站技改工程;

8)35千伏田园变电站~翁堵变电站送电线路G21—G51段改造工程;

9)施甸县2019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0)施甸县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1)施甸县2021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2)龙陵县2019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3)龙陵县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4)龙陵县2021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5)昌宁县2019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6)昌宁县2020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17)昌宁县2021年10千伏及以下项目。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以上17个项目的可研、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和竣工图编制,以及本项目001包可研上报前招标人公司内部审查、初步设计审查(10kV及以下项目为施工图审查),并确保审查通过。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各包招标文件

2.2设计周期:投标人自报完成本项目的最短设计周期,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招标人设计周期要求:

(1)可研提交时间:

第一批:2018年 8 20日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含CAD电子版、估算);

第二批:2019年 3 月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含CAD电子版、估算);

第三批:2020年 3 月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含CAD电子版、估算);

(2)初设及施工图设计提交时间:

35kV及以上单项工程:可研审查后 1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及满足招标要求的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房建、三通一平施工图和土建施工招标工程量(含CAD电子版、概算);

主要设备厂家确定后2个月内提交施工图设计(含CAD电子版、预算);

10kV及以下项目:可研审查后三个月内一次提交施工图设计(含CAD电子版、预算)。

(3)竣工图提交时间:

工程验收投运提供竣工草图30天(日历天)内提交竣工图(含CAD电子版)。

2.3设计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符合及行业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设计深度满足项目相关需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电力行业(火电或水电)乙级及以上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和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设计综合资质;

3、业绩要求:具有较强的设计服务能力,自2015年1月1日至今在电力系统行业内有3项及以上的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线路工程新建或改造)可研勘察设计业绩(设计内容包含可研、勘察、设计,如不在一个合同项下,应分别叠加计算)并附相关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合同文件、业主评价等),且设计质量符合及行业标准,不存在重大设计质量问题。

4、财务要求:提供近两年(2016、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企业没有处于被关停、财产被冻结状况;

5、信誉要求: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告知函,载明内容须包含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情况,至投标截止时间在有效期内,且无行贿犯罪记录(原件携带至开标现场查验,电子文件中为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6、项目设计负责人(设总):具有相关专业注册工程师证书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7、省外投标企业须具备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备案证或登记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0709日上午09:00时~2018年0716日17:30时。

2、地点: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西园北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309室。

3、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按以下流程办理:

1)登录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网址:http://www.ynzbw.com),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CA证书,在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1)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2)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即可;

3)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电话:0871-65388167

地址: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517室,联系人:周女士

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电话:400-8566-100、0871-65376713、0871-65331803、0871-65338808

地点: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01室,联系人:杨先生;

 2)登录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以便获取招标文件(数字证书(CA)办理流程详见网页,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400-9618-998,在线服务QQ:4009618998,CA证书办理服务电话:15769973557)。

以上报名手续,必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期内同时完成,未按要求报名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包,售后不退。

5、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http://www.ynzbw.com)、“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zwzx.gov.cn)和“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 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办法为“合格制”。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投递时间:2018年07月30日08时00分~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投标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中心二号楼4楼);

3、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07月30日09时00分,逾期送达的招标文件恕不接收;

4、开标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中心二号楼4楼)。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邮        编:650106

电        话:0871-65323692、65354807

传        真:0871-65311009

联   系   人:曹慕蓉、符晓芳、张志超、雷时昆

网    址: www.ynzbw.com

开 户 名: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西市区支行

账    号:2502016009024543511

邮    箱: 497559801@qq.com

日    期:2018年07月09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