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度第四十批集中招标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及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四十批集中招标(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度第四十批集中招标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及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四十批集中招标(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施工及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青海黄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

项目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

建设规模:基建期采剥总量1749万m³。

项目整体进度:工程施工总工期17个月。

2.2.2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工程监理

项目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

建设规模:1.7万t/d(561万t/a),拟定建设年产561万吨的采矿场、配套建设年处理矿石561万吨的选矿厂、尾矿库、排土场及配套的生产办公、生活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监理服务期约24个月。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QT-GJDT-0000-1-0046-1/2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

(1)基建期采剥总量1749万m3。矿石量54.9万m3 (178.1万吨),矿石运至粗碎站临时矿石堆置点以及排土场低品位矿石堆场。土方量140万m3,土方运至排土场。废石量1554.1万m3,其中剥离1184.1m3废石排至废石运输道路及排土场,370万m3(1036万吨)废石运至尾矿库用于筑尾矿坝。

(2)排土场管理;

(3)采场1#、2#上山道路、废石运输道路修筑

工程施工总工期17个月

3000

2

2018-QT-GJDT-0000-1-0046-1/1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工程监理

工程概况:夏日哈木镍钴矿区地处青海省西部东昆仑西段,柴达木盆地南缘,小灶火冲洪积平原。地理位置:东经93°16′40″-93°28′00″、北纬36°25′40″-36°30′01″,行政区划隶属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管辖,矿区位于格尔木市西偏南170km,在格尔木-茫崖公路南有47km砂石公路相通,交通较便利。建设规模为1.7万t/d(561万t/a),拟定建设年产561万吨的采矿场、配套建设年处理矿石561万吨的选矿厂、尾矿库、排土场及配套的生产办公、生活设施。

招标范围:

夏日哈木镍钴采选项目施工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基建剥离工程

(2)选矿系统工程

(3)尾矿库工程

(4)生活区建筑安装工程

(5)外部供水建筑安装工程

(6)选矿系统试车:包括单机试车、无负荷联动试车及带负荷联动试车。

(7)基建剥离工程的测量放线复核、计量收方复核;选矿系统工程基础面的测量点、线复核,设备安装的测量点、线复核;尾矿库工程测量放线复核、计量收方复核等,以及采选项目施工过程中必要的其它测量复核工作。

(8)负责采选项目监理工作范围内的监理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9)负责采选项目监理范围内的工程验收的配合工作、各专项验收的配合工作。

(10)负责采选项目监理范围内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等配合工作。

(11)负责监理范围内的施工准备、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试车、竣工验收及启动试运、资料归档管理、工程移交、达标投产、优质工程检查评定、工程的施工质量评价(含单项工程、整体工程)、质量保修、工程监理总结、审计配合等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

(12)完成竣工验收(含竣工图审查)。

监理服务期约24个月

2000

注: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实际总花费=上述招标文件标书价格+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会员相关费用(具体费用分类详见网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加投标的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参加投标的单位不得处于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9.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基建剥离工程

1.资质要求: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一级资质的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近五年至少承担过一项年采剥总量不低于500万m3的金属露天采剥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及竣工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有矿山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

黄河公司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工程监理

1.资质要求: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企业,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近5年内承揽过至少二项年矿石处理量超过100万吨的类似露天有色金属矿山施工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及竣工证明文件复印件)。

3. 项目总监:监理单位拟派驻现场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即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有十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身体健康,适应现场监理工作,年龄低于55周岁的在职员工。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2018年8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投标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交易平台将予拒收。

6.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单位名称: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晓军  

电  话:010-56995371

传  真:010-56995360

电子邮件:zhangxiaojun@spic.com.cn

           

二○一八年七月九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