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2017年联通共产党枣庄市市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公开竞争性谈判(第二次)

   日期:2018-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就“2017年联通共产党枣庄市市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就“2017年联通共产党枣庄市市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请具有提供本项目标的物及实施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招标编号:枣联(招)[2018]23号。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内容
1、现对我市市中区综治网格系统平台基础上开发“综治网格一张图”,让管理与服务工作者通过直观、形象的地理信息地图就能够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早发现、早处置、早反馈于民。依托升级后的市中区综治网格系统平台,建设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共享共用、安全可靠的市中区综治网格系统,做好受理、研判、分流、督办以及分析等工作。加强市中区综治网格系统平台建设,积极稳妥开展在线立案、在线调解、在线审判;各镇街、各部门要依托综治中心、办公平台,加强矛盾化解工作信息化建设,实现网上咨询、网上受理、网上调解“一站式”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于便捷、高效化解矛盾纠纷的新要求。发挥新媒体优势,健全完善信息发布、信息沟通、信息查询渠道,推动社情民意在网上了解、矛盾纠纷在网上解决、正能量在网上聚合。市中区综治网格系统平台基础上开发“综治网格一张图”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格要求
具备以下条件的可参与投标:
1、供应商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符合税法规定增值税专用发票。
2、对列入联通集团黑名单和山东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和人员(包括文件购买人、授权代表等)实施业务全面禁入,不得参加山东联通的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应答及联合体应答,中选后不得转包、违法或违约分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三、获取谈判文件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个人请持有效身份证件,企业请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于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16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16:00整,向山东众信招标有限公司了解相关信息并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谈判文件的递交
谈判文件提交的时间及提交地点根据谈判文件要求。逾期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网(http://www.cuecp.cn)上发布,谈判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谈判文件的日期和地点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采购方: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S1077#
邮编:277100
联系人:枣庄联通物资采购部曹先生
电话:18606421035
邮箱:caozh19@chinaunicom.cn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众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枣庄市中区齐村镇长安路61号
邮编:277100
联系人:段先生
电话:18606375399
传真:0632-3531517
电子邮件:baoshixin0632@163.com

发布单位 :山东众信招标有限公司
chinauni联通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