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长沙联通2018年-2019年度自营厅定制环保购物袋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

   日期:2018-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沙联通2018年-2019年度自营厅定制环保购物袋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的采购人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
长沙联通2018年-2019年度自营厅定制环保购物袋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的采购人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本项目已由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采购人,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谈判条件。本项目由于第一次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参与单位不足,现第二次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1.项目概况与谈判内容
1.1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1.2项目名称:长沙联通2018年-2019年度自营厅定制环保购物袋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
1.3项目预算:预算8.5万元(不含税),签框架协议。
1.4项目工作内容:根据招标人需求,采购长沙联通2018年-2019年度自营厅定制环保购物袋,签订框架协议。
1.5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1.6到货期:收到甲方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指定地点到货。
2.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满足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合法的注册资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则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新版营业执照)。
2.2若为原厂厂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广告品或印刷品的生产加工相关内容)。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需要有原厂商授权代理的授权书原件,一个原厂商对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3纳税人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能够提供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5潜在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二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遵守法律、法规,企业业绩良好和企业信誉良好,
(6)至投标截止时被列入联通集团【2018】66号公文中不良供应商名单或与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有不良合作记录
2.6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记录。
2.7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3.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谈判供应商,请于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8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0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了解有关信息并报名。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2请在网上报名,以邮件附件形式将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网上银行电子付款回单(公对公转账),发送至联系人邮件18973616279@163.com(网上报名时间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发送后请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项目联系人。招标文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发售,并在开标当天递交上述报名材料原件。
3.3请谈判供应商于2018年7月24日北京时间9:30时之前完成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portal/index.jhtml)注册及绑定联系人手续,否则将直接导致报名失败及无法获取谈判文件,网站服务电话:010-67882255转3转8转2。
备注:如因客观原因,报名单位无法提供上述资质原件的,请报名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情况说明书,格式见附件(报名资料原件情况说明书);采购人保留对报名单位上述资质的审查权,报名单位有义务应招标人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内提供与复印件或扫描件一致的资质原件;报名单位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将终止其参加湖南联通采购活动,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4.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4.1谈判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9时30分】,递交到【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380号长沙联通606C会议室】。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2本次谈判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9时30分】,在【湖南省长沙市友谊路380号长沙联通606C会议室】公开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和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以此为准。
6.联系方式:
公司: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
联系人:胡燕妮
联系方式:18627655735
邮箱:277194163@qq.com
户名: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福招标分公司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建湘支行
账号:800256864809014

发布单位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
chinauni联通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