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设备类】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湖北院机关直属采购台式机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台式电脑采购项目竞标公告项目编号:HBHD-2018-060 1.招标条件湖北恒达建设工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台式电脑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HBHD-2018-060

 

1.招标条件

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进行公开竞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招标内容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交货

时间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1

台式电脑日常)

32台

签订合同后的7日内

详见招标文件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桥四路1号)

台式电脑(专业设计)

160台

备 注:

1、本项目为壹个完整的合同包,对该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中标人不得进行转包、分包,如发现转包、分包取消其中标资格。

3、上述合同包的制作的采购数量为参考数量,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数量变化的因素,合同数量以实际需求量为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和(或)供给能力,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为拟投本项目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7)各投标人应在本地设有售后服务网点,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制度、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8)投标产品(服务)符合规定的技术标准;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相同项目包的投标活动,否则均按废标处理;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投标人可在2018年7月11日起至2018年7月13日8:30-17:00时止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到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文秀街10号A栋2号门9A层)进行报名,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

4.2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1)法定代表人自己报名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营业执照副本;

注:上述资料(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资料(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2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武汉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金银湖路18号)

5.2 招标人接收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上午9时30分。

5.3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武汉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金银湖路18号)。逾期送达的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桥四路1

联系人:沈雅芹

电 话:027-6116971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文秀街10号A栋2号门9A层

联系人:唐新

电 话:02788053512

传 真:02788314279

 

附件: null
bid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