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设备类】电建水电六局三分局江门项目部高压多级耐磨水泵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8-07-13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6-18132一、招标条件受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分局(以下简称“招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6-18132

一、招标条件

受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高压多级耐磨水泵,用于招标人承建的广东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工程建设,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将确定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工程高压/低压多级耐磨水泵设备的供应商。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评标结果选择与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2、招标范围:招标设备、设备辅件、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和资料、售后服务等。

3、本次招标采购内容:

高压多级耐磨水泵 ,数量:3台套 型号:MD250-160*4-800KW,水泵电机为佳木斯防爆电机 YKK500-800KW/10KV/2级(配备辅助加热装置),水泵流量为250m3、扬程640米,泵体材质为球磨铸铁、口环采用合金耐磨材质;并配备相应标配三阀(止回阀、蝶阀、底阀、吸水笼头)

低压多级耐磨水泵,数量:3台套 型号MD155-67*4-200KW,水泵电机为防爆电机660V/380V,出厂电压设置为660V,泵体材质为球磨铸铁,口环采用合金耐磨材质,并配备相应标配三阀(止回阀、蝶阀、底阀、吸水笼头)

4、交货时间:1.合同签订后12天内将低压多级耐磨泵在合同约定交货地交货。

2.合同签订后45天内将高压多级耐磨泵在合同约定交货地交货。

5、质量要求:符合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三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是在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

1.2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多级耐磨水泵)的能力和生产经验,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满足的条件:

2.1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

2.2须具有代理生产厂商的授权代理书,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收到投标邀请书并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上回函确认参加本次投标并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2、已回函确认参加投标、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8年07月19日17时前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投标人需缴纳500元人民币,作为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将在开标仪式现场收取。)

4.对招标文件存有疑义请在集采平台内进行提出(集采平台客服经理:白女士 电话:4006274006-04)。

五、招标预备会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7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2号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607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授权代表应出席开标现场,并对投标结果予以现场确认。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截止到开标前2日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股份公司或我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成为股份公司或我公司合格供应商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集采平台内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集采平台客服经理:白女士 电话:4006274006-04)。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国际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和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1.powerchina.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2号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邮 编:110179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4-83899772

电子邮件:sdljzcb@163.com

九、监督机构

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24- 83899825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