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伊芳锦项目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8     浏览:4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 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之规定,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 实信用的原则,现对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伊芳锦项目土方工程在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一、工程名称: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伊芳锦项目土方工程。

二、工程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丹霞路东侧,纺织南巷南侧。

三、招标内容: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伊芳锦项目11栋住宅楼及一层车库的基础土方开挖及外运工程,暂估: 350000  m3具体规格、参数以招标文件为准。

四、工期要求:进场施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工期60日历天,完成所有工程任务,工程进行过程中根据招标单位安排计划进行施工。

五、投标报名单位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

六、报名时间:201888 —2018 811日。

七、报名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书,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八、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九、报名地点:西宁金座大酒店五楼采购部办公室

        址:西宁市南川西路48

十、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可按上述内容向招标单位详细咨询领取招标文件、图纸,谢绝任何中介机构或中介人的进入。招标文件及图纸费用2000元。售后不退。

招标单位:青海东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先生 15500769855

 洪先生 1550057777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