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2018-2019年度车辆维修及保养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更正)

   日期:2018-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受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委托,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联合网络通信有
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受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委托,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2018-2019年度车辆维修及保养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TFJT201807002)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按照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应答。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采购范围:对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含各县)范围内的奥迪A6、北斗星牌、东风牌、江铃牌、北京现代牌、奔驰牌、长安、长城等车型提供施救,车辆维护保养、维修及交通事故车辆维修等服务。
1.2、项目预算金额:60万元人民币(含税)。
1.3、中选人数量及中选份额:本项目不划分标包,确定2名中选人,中选份额划分情况如下:
排名 中选份额 预估中选金额(含税)
1 70% 42万元
2 30% 18万元
1.4、项目质量标准要求、技术标准要求:达到谈判文件要求及现行、行业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1.5、项目实施区域:上饶地区。
1.6、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为期两年(24个月)。
1.7、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应答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 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的原因;非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可采用其他采购方式。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应答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且经营范围许可,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经办理三证合一,则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3.2、本项目要求应答人承诺中选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本项目要求应答人具备交通运管部门批准的三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资质。
3.4、本项目要求应答人在上饶市设有维修场所,或承诺在收到中选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在上饶市设置维修场所.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3.7、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应答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7.2应答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7.3应答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7.4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3.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应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4、获取谈判文件:
4.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7月12日上午8时至2018年7月1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谈判文件获取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丁公路38号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205室。
4.3、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谈判文件(请在报名前先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到1035386123@qq.com,联系人:吴文芳15070853550,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经办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4.4、谈判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5、谈判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谈判文件费用后2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应答人承担。
4.6、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购买谈判文件和交纳保证金按如下信息转账):
帐户名称: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
账号:1502206009300209812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上午10点00分,递交到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钟灵路130号联通大楼2楼第六会议室。
5.2、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照本采购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谈判文件的。
6、发布公示的媒体: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示在联通采购与招标王(www.chinaunicombidding.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www.dlztb.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公示时间:
自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6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8、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钟灵路130号联通大楼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8679303059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梅、吴文芳
电话:15717919782、15070853550
邮箱:1035386123@qq.com
监督部门: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纪委
监督电话:0793-6193655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

发布单位 :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
chinauni联通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