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2018-2021年度绿化保洁服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7-13     浏览:1    
核心提示: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2018-2021年度绿化保洁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070139号 华润守正招标
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2018-2021年度绿化保洁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070139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8年度第11批集中招标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2018-2021年度绿化保洁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2*75MW天然气联合循环热电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00518FZ0001XM     项目名称: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18-2021年度绿化保洁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保洁服务.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限3年,自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含物业服务及绿化服务。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绿化保洁服务业绩。必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范围页、盖章页等复印件),长期服务合同每满1年计1个有效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6.其他要求:近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不属于在“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2018年07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电子招标平台(www.crpsz.com)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www.crpsz.com)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8/08/07 10: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
    联系人:李伟
    电  话:18510251419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2号中民时代广场A座30楼
    联系人:董晓宁
    电  话:0755-33388110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守正电子招标网(www.crpsz.com)上公开发布。     2.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守正电子招标网(www.crpsz.com)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5.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