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魏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消防工程

   日期:2018-07-1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魏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消防工程已由魏县发展改革局以魏发改审批【2017】3号批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魏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消防工程已由魏县发展改革局以魏发改审批【2017】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魏县中医医院,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上级资金 36.09%地方配套63.9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消防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程地点:魏县天安大道与礼贤街交叉口西南角,中医医院东侧,合同估算价为:3510373.38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内全部工程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符合以上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投标。
3.4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查询年限为近10年(投标单位成立不足十年的,查询时间从成立之日至今),且查询结果必须来源于全国档案库,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开具。
3.6本次招标应用河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具体实施办法详见冀建工【2017】67号文件(信用综合评价得分占总分权重的5%)。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7月 14日08时30分至2018年7月20日17时30分。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 3 日09时30分,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8年8月3 日上午 08 时 30 分至 2018年 8 月 3 日 09 时30 分,地点为邯郸市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 1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联系,招标文件每套售300元,由投标人在开标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8、本招标公告在河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魏县中医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魏县天安大道东段路北 地址:邯郸市德源大厦2013室
联系人:张长英 联系人:张建民
电 话:0310--3386668 电 话:13633106919 he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