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二〇一八年度第二十九批集中招标(河南公司豫新发电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07-16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厂区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整体进度:自接到甲方开工通知之日起150个日历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HD-GJDT-0000-1-0049-1/1

集团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施工

豫新发电公司煤场封闭工程的规模为跨度为94.5米、长度为150米(起始点在南侧)、高度为35.4米(自斗轮机行走轨面起,斗轮机轨面距离自然地面约2米),建筑面积为14175平方米。工程的主体机构是:东南西北四个边均为5米高的挡煤墙,西墙南端、北墙东西两端、南墙中部共计留四个进出口门,上部为螺栓球杆网架结构,地基为桩基。煤场封闭工程考虑了消防、安全、监控、照明、采光、环保等相关要求。工程施工需要拆除现有大部分防风墙和挡煤墙。

自接到甲方开工通知之日起150个日历日。

2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集团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施工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具有完成本项目工程的能力,在建筑、施工中未发现重大的施工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一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一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汇总表》中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9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投标主体具有钢结构(含网架)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多单位联合投标时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主投标单位对本项目负有全部责任。

11投标人与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不得有失信或黑名单记录。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方应具备住建部核定的钢结构(含网架)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土建工程施工单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桩基工程如分包,分包单位应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必须承担过2个及以上跨度为100米及以上的螺栓球网架安装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 投标人拟派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要求:

安全监察部主任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不低于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2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