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石家庄宇欣服装有限公司饮食食材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8-07-17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石家庄宇欣服装有限公司饮食食材采购项目经审查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招标公告

石家庄宇欣服装有限公司饮食食材采购项目经审查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家庄宇欣服装有限公司饮食食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BCT-180674-001

3、招标范围:蔬菜(含豆制品)、调料、肉类、米面油采购;

4、资金来源:自筹。

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6、供货时间及地点:按甲方要求按时配送至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

3、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4、具有配送车辆,能够为招标人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

5、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政府采购网查询);

6、有独立的经营场所(房产证或合同协议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3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3日17:00之前注册并登录“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http://www.hebeibidding.com),完善注册信息并办理CA锁后,网上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
3、注册、信息审核详情及CA锁办理流程请参看“E招冀成”投标人操作流程:http://hebeibidding.com/TPFront/czlc/#link2。
4、招标文件 每套售价3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50元(如需邮购纸质版招标文件文件 ),售后不退。

5、参加投标者,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

(1)营业执照;

(2)食品经营许可证;

(3)配送车辆证明;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独立的经营场所证明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

本项目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7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工农路486号)七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石家庄宇欣服装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 系电话:0311-8501577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赵鑫

联 系 电 话:0311-83086930


hbbd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