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莱芜电厂6号机组C修辅机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7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招标范围及内容:莱芜电厂6号机组配套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造的HG-2752/32.87/10.61/3.26-YM1型1000MW级超超临界参数、二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四角切圆燃烧、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塔式变压直流炉。汽轮机由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设计制造,采用德国西门子公司的技术,汽轮机型号为:N1000-31(THA)/600/620/620。汽轮机型式为:超超临界、二次中间再热、单轴、五缸四排汽、双背压、十级回热抽汽、反动凝汽式。根据检修需要,拟将6号机组C修辅机设备检修外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具有600MW以上火电机组辅机设备安装或检修业绩;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单位指定的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投标单位须提供该代理人的社保信息记录及劳务合同等能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单位关系的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 7月 17日 12:00 时起至2018年7月23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