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减震沟开挖及引水隧洞回填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5、6号机减震沟开挖及引水隧洞回填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

田湾核电站56号机减震沟开挖及引水隧洞回填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TW718JZR149C11506BD/ ZBDL-2018302

2.2项目名称: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减震沟开挖及引水隧洞回填工程

2.3项目概况:田湾56 号机组核电工程建设2M310 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机组,根据进度计划要求需要开展田湾56号机组与78号机组间减震沟开挖、56号机组引水隧洞回填等施工,以满足现场项目工程建设的需要。

2.4招标范围:

承包人应按本合同规定完成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减震沟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作,56号机组引水隧洞回填等施工。具体工程范围如下

  1. 承包人工程范围包括减震沟及相关联排水沟范围内全部工程。承包工程范围内所有与爆破、运输、支护、安全防护,排水沟结构施工等相关的工作。主要有:土石方爆破、大石块解小、爆破覆盖、挖装、运输、卸方、推平、理坡、边坡处理等,开挖土石方覆盖,配合爆破振动监测、警戒、抽水、安全栏杆、防护架搭设及拆除,运输道路洒水、维护、清洁,排水沟材料供应及施工,排水沟回填,竣工验收,交付验收,工程必须的实验检验以及施工图纸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和临时性工程、措施项目、与交叉作业单位配合等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全部工作

  2. 田湾56号机组引水隧洞回填。主要有:浆砌片石挡墙、土石方挑料、选料,挖装、运输、卸方、回填、推填、推平、堆高、理坡等,回填区域安全防护、照明、通风、小型机具倒运、甩料;对引水隧洞的成品保护,运输道路洒水、维护、清洁,竣工验收,交付验收,工程必须的实验检验以及施工图纸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和临时性工程、措施项目、与交叉作业单位配合等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全部工作

2.5建设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乡

2.6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2018 9 1 日。

以开工前发包人批准的承包人进度计划上的开工日期为准;

计划交工日期: 2018 12 31 日。

以开工前发包人批准的承包人进度计划上的完工日期为准;

工期总日历天数: 122 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交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发包人同时保留在工程施工工程中对计划进行调整的权利,承包人也必须相应地进行调整。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合格。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29200007150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田湾56号减震沟开挖及引水隧洞回填工程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 2018 719900 201872417 00(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能大厦D座地下会议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 2018 8 23 9 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同时需要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二级或以上资质,以上资质均需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5)项目经理资格: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 ,且在有效期内。

6)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 ,且在有效期内。

7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发布,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11.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核能大厦

人:张女士

话:010-88023404-808

电子邮件: 120719340@qq.com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2018 7 18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